The First Ring 01

cp:女提督×欧根,攻受无差。打赌输产物,所以要虐欧根。


卡帕斯湾之战第0天


灰晦的天空下,像是柳絮一般飞舞着的,纷纷扬扬飞舞着的,漫天不停飞舞着的是什么……


【是什么?!】


你努力睁开被血渗入的眼睛,终于看清那漫天火红飞舞着的……是雪。


深黑怒潮随着暴风骤雨翻滚,交战轰鸣之声震颤着耳膜,无数炮火升空映红了半边夜空,这是一决生死的深海战场,而你却被护在一个人的怀里,她的四翼钢铁装甲皆张开,护住的不是自己的后背而是怀中的你。


她拥抱的力道太过于蛮横与用力,以至于你感到一阵窒息的拥抱,似乎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了黎赛留焦急的呼喊声,但最先由远逼近的竟是一艘闪着金色光芒的深海战列。


轰!


你眼睁睁地看着一枚炮弹正面射来,距离之近避无可避,淡蓝马尾的舰娘闭上眼抱紧你硬生生地吃了这一炮,指挥系统的AI自动发出了最新警告:“欧根亲王号,装甲损坏45%!”


一缕鲜血沿着她的额头流了下来,你在焦急之中终于看见了黎赛留的金色长发,隔着十几个浪潮之外——一艘金色重巡拦截住了她,与此同时,金色战列毫不犹豫地发射出了第二炮——


轰!


“欧根亲王号,装甲损坏85%!”


护着你的舰娘发出了一声闷哼,一个踉跄整个舰身摇摇欲坠,你的胸口也疯狂地作痛了起来,仿佛自己的心脏也同时承受了一次攻击。


“不要挡在我的面前!”你试图从她的怀抱里挣脱,却被束缚在她怀里动弹不得,你从没想过一向乖巧听话的欧根会在这个时候违背人类提督的命令,气急败坏地大吼道,“我才不是那种弱不禁风的女提督!”


轰!


又是一声炮响,红色装甲翼彻底碎裂,炽热的焰气扑面而来,系统AI平静地汇报了残忍的事实——


“欧根亲王号,装甲损坏100%”


“欧根亲王号,即将沉没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一希0v0猫草提督 | Powered by LOFTER